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4S店销售欺诈售卖库存车

  • 投诉编号:【179233】
  • 投诉时间: 2017-01-17 11:50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自动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武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众4S店欺诈客户,用新车的价格售卖放了一年的库存车,买车时跟销售顾问再三强调不要库存车,销售顾问也拿着他们大众公司的信誉保证说绝对不是库存车,当时也就没有特别的备注在合同上,但我提车后一个月发现我的车是15年8月生产的,但是我订车时间是16年11月13日,销售的价格还是以新车价格183400.00售卖。车轮里面刹车上面全是锈,擦都擦不掉,全车的车身时不时会有异响(就像掉冰碴子一样的声音,这个问题4S店反馈过,但他们说这是正常的),汽车时不时就显示连接不上钥匙系统,汽车感应时不时会出现问题(有时车门打开,汽车会自动熄火,但有时车门打开,汽车还是处于启动状态,感应很不稳定),前挡风玻璃下的除雾风口右边脱落翘起了,一打开空调全是异味,用香水都遮盖不了。找4S店协商,他们还是拒不承认这是库存车,而且说因为当时合同上没有签订要16年生产的,所以只能提供1K的汽车保养劵,无法协商,只能寻求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