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变速器异响顿挫 方向盘不正

  • 投诉编号:【179203】
  • 投诉时间: 2017-01-17 10: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3000公里变速箱异响,店里维修人员说正常,6000公里变速箱异响顿挫,撞挡,给油降挡和断油的感觉一样,6000到24000这段期间,顿挫,异响,抖动,加速无力,还出现过一回打不着火,去店里修的时候说控制单元损坏。24000到26000这段时间,我实在难以接受了!!!!!!怠速异常600到800之间来回浮动,油耗从最早的0.5不变,到现在的0.4到0.9之间来回浮动!!!排气声音就和汽油和空气配比不对的声音一样噗噗噗的。方向盘不正跑偏,正常行驶车辆往左跑偏!!!转向时发动机仓内传来咔咔咔的声音。热车时,过井盖时。都有咔咔咔的声音!!空调也有声音!!!风扇转动摩擦的眼镜盒的位置也有声音!!就像螺丝松了以后的那种声音和我说是原厂导航的,结果给我来个大屏!!上面说的问题现还有。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