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出现右前普利司通轮胎鼓包

  • 投诉编号:【179181】
  • 投诉时间: 2017-01-17 08:4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逍客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1.购车八个月,行驶10228公里,右前轮胎出现鼓包。自费4S店更换,怀疑轮胎扁平比设计存在缺陷。2.中控靠副驾驶侧有异响,经4S店维修,未能解决。4S店更换过中控大屏显示器,怀疑配件和车身接触设计不合理,导致行车过程中存在异响。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7年1月17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东风日产逍客出现右前普利司通轮胎鼓包”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首先,在贵网站刊登该起投诉的相关信息之前,我司未曾收到过来自该用户关于该起投诉的相关联系。2017年1月19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技术服务专员主动与该用户联系。在充分听取该用户的需求之后,本着现场现物及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我司技术服务专员就该用户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建议该用户前往当地(山西太原)的普利司通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轮胎实物鉴定,该用户对此表示认可。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并适时通报贵网站。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1月22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