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发动机共振 渗油

  • 投诉编号:【179177】
  • 投诉时间: 2017-01-17 02:28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E 自动 魅动版

投诉内容

15年在佛山买的车过了一个多月就发现共振问题多次跑去4s店都没解决问题期间发动机有渗油现象,当时共振声音不明显加上4s附近路上噪音比较大不宜察觉换了4个喷油嘴同样没有改善,16年国庆节工作变动从佛山开到成都一路上走走停停一两百公里休息一两个小时10月2号在离贵阳200公里左右变速箱打滑联系经销商,让等等了4.5个小时10月3号可以正常行驶然后开到贵阳4s店检查同时提过共振问题4s店答复车间主任不在要等到8号主任上班亲自试驾无果回到成都天气变冷明显感觉共振声音变大,发动机无力换挡迟缓换过几次97号汽油没用17000公里去成都4s保养同时提出1500转共振4s试驾说没有问题试驾的时侯我在副驾驶都听到了中控台的眼睛都在响还是一个劲的说没有问题之后去过几次同样答复师傅最后还说他们修车不以客户的感觉作为依据4s回来的路上顺道开到家附近的修理厂修理厂同样试车而且是我在开修理厂的师傅马上就听出来了!后面他又试驾确实共振检查了下地盘没有找到原因怀疑发动机但是别人明确告诉他们动过4s不包修接着又换了一家修理厂同样是我在开师傅坐旁边别人马上就听出来了4s只要你跑的动刹的住他就说没有问题完全是踢皮球真心让人失望!!!!!最重要的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