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4S店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179145】
  • 投诉时间: 2017-01-16 20:2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6年11月发现自己购买的福特蒙迪欧汽车主驾驶座位腰部支撑间接性失效,有时按键无动作,有时按键后腰部支撑动作但浮动较小。在2016年12月在4S店进行了售后鉴定,维修人员说这种问题从来没有见过,属于钣金工处理,一直在抱怨,但是还是给检查了,拆除座椅,拆开皮座椅靠背后,判断可能电机损坏,说组织材料到了之后通知维修。等了将近快十天左右,无人通知,本人打电话核查到货情况,4S回复已到货,最后约在1月16日进行维修,当日进入4S店后,维修接待人员态度恶劣,我正常态度叮嘱说你给咱找个技术好的维修师傅维修,服务人员立马不高兴,反驳道:你的意思是我们维修师傅技术不好?我说没有,解释到只是爱车车主的正常叮嘱,但服务人员不依不挠,态度蛮狠。为了便于维修师傅对故障的判断和维修,我将之前在福新4S店做常规检查时了解到情况进行了说明:我说之前咱们师傅说我座椅腰部支撑动作浮动较小是正常的,因为我的车不是高配,不是气压驱动的,但是福新4S店做常规检查时,让维修人员对1.5t2.0t时尚版汽车座椅腰部支撑进行了对比,我的车的确有问题,还是得好好确定下问题。服务人员态度更加恶劣,说我既然去别的店检查了那就让我去别的店进行维修,我说我这售后材料都到你家店了,他说也可以去别的店维修。最后来了别的服务人员接收了我的车,说上次哪个检查我的车,这次就只能那个人修理我的车,不能换。我说可以,服务人员安排上次维修的人员进行维修,但该技术人员明显也因此事不高兴,不修我的车,我说话也不理,指派了别人把我座椅拆下来撂地上,说等着钣金吧,在没有人管,处于无奈我找了售后经理,协调钣金来了,说他也不是专业的。面对这种情况,为了赶紧把车修好上班,我只能自己上手和钣金一起修理换配件,整个拆除、安装电机及附属支撑的工作只有我和钣金,而且我承担了百分之50以上的工作量(6处卡扣,我安装拆除了超过4处)。后来在把座椅抬上车时才有一个维修人员来弄。西安4s店维修服务接待人员态度之恶劣、工作之不负责令人瞠目,赶顾客出店,对顾客正常要求于不顾在西安各大福特4s店中均是首次发现,给福特汽车的售后服务宗旨蒙黑。而且在维修时,维修工人的不负责,推诿扯皮,消极怠工,也实属罕见,维修前也不对问题再进行核查,以换待修。在顾客将问题反应至售后经理处,售后经理也未去现场查看,涉事服务人员正常工作,安排的主修人员除在维修完车辆后将车辆进行移位,从未碰车辆一下,更别说参与维修或者故障判断。顾客为赶紧修理完走人,只能自己动人研究拆除和安装方法维修,福特的售后现已能沦为顾客自助维修模式。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