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 投诉编号:【178937】
  • 投诉时间: 2017-01-15 17:2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时尚型 质惠版

投诉内容

2015年12月购车,期间正常使用,保养均在4s店完成。今年第二次保养的时候,汽车怠速异响,发动机哒哒哒声音不绝,我注意到我车加了4升机油后,机油液面在机油尺上线位置开了一段时间液面下降较快。当时没在意,以为是车没挺稳之类的原因。后来再做保养的时候。此时历程为19300公里。我开始注意这个问题:加4升机油,机油尺液面在机油尺上线。我8月28日检查机油的时候发现机油已经在机油尺下线以下!并且存在汽车动力变弱的现象。我去找44沟通,4s在我个人出钱购买了一升机油的情况下,添加了半桶,没有经过任何测量,就简单粗暴的得出结论说机油消耗量在他们厂家的合格范围内!我去理论,得到的答案是:想要检测必须自己出钱!对此我的疑问是:1.这不是我第一辆车,但是在我所用过的车里面这辆车对机油的消耗速度超乎我的想象!2.对于机油消耗问题,4s搬出了所谓国家推荐标准。一向标榜世界先进的大众竟然用汽车工业相对落后的中国标准而且是22年以前的和十多年以前的标准要求自己。德国的德国汽车也是这个标准吗?3.我周围朋友也有车甚至有和我同款的车,他们的机油消耗就不像我的这么大!这让我质疑大众的品控,和不负责任的标准制定!如果他们认为合格的范围是每千公里消耗机油是0升到10000升,那么在烧机油的问题上大众没有不合格的!综上所述:我希望4s为我免费检测,并且拿出令人结论!无论如何,我觉得两次保养期间还要自己准备机油是不恰当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