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X行驶中出现熄火 机油压力低

  • 投诉编号:【178884】
  • 投诉时间: 2017-01-15 10:52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X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四驱 尊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6-8-17日购买了林肯MKX2.0T尊雅版,行驶了5200公里左右,在2016-12-20日早晨,我正在上海嘉闵高架上正常行驶,突然觉得加速无力,这才发现车辆在行驶中已经出现【引擎机油压力低】的故障显示,并随后熄火。熄火后,车辆再也不能启动起来。拖车到宝利德4S店进行故障检测,经过几天故障排查,4S店回电说,已经维修好了,并保证不会再发生熄火故障。我于2016-12-23号将车提回。期间正好是周末,出了外出几公里外的加油站加了箱油外,期间并未用车。2016-12-26日早晨,上班路上,同样在上海嘉闵高架上,车辆再次出现行驶中熄火。并再次启动不起来车辆。如此严重的安全故障,连续出现两次。我想咨询这种情况下能申请否退换车,如果不能,再次出现行驶中熄火,从而造成消费者,人生安全,财产损失,或者由此产生的误工费用等,是如何赔偿,相应的精神损失如何赔偿。再次也就是第三次发生这种情况,退车申请是否支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