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欧马可发动机烧机油要求更换总成

  • 投诉编号:【178592】
  • 投诉时间: 2017-01-13 11:10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马可
  • 投诉车型: 2007款 欧马可N BJ1049V8AD6-3

投诉内容

福田汽车公司本人拿钱款买你们的车,新车烧机油要求换发动机,从15年拖到17年没个说法,我问问你们诚信在那里又是50万100万有问题免费更换发动机,说发动机好好咋烧机油买你们车就看上你们发动机好,有问题你们没诚诺没售后没服务了吗?我用你们福田汽车三辆都没有这样的破发动机!怀疑你们是人工装机的吧弄这么个破货工作不正常,变速箱不好自己修俺忍了,后桥老是进水坏了自己修俺忍了,差速器进水磨损坏了自己换半轴自己换,现在发动机坏了你们这车还能有啥了,我拉海鲜赚运输费,一车好几百万货!发动机坏了扔路上你们能赔吗?都是长途好几千公里路!你们都只知道卖车子考虑过我们吗?你们还有人心吗?都是奸商吗?现在零件一地好几个月谁陪我损失?不给处理你们为啥拆我发动机!你们非得弄的人命才好吧!!!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经服务站初步版定为活塞环对口导致,只需要更换活塞环及活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