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防火墙隔音棉产生严重异味

  • 投诉编号:【177951】
  • 投诉时间: 2017-01-10 10:39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18i 1.6T 自动 运动型 改款

投诉内容

2013年7月购买该车,有塑胶类似的异味,以为新车没在意。14年底换了一付固特异的脚垫,异味依然,以后脚垫问题,依然没在意。车在义乌购买,但一直在杭州使用,平时保养都在杭州4S做,因为车辆里程数较少,师傅建议一年一保即可,故14年7月保养一次,未能发现问题,15年7月保养一次,亦未能发现问题。16年6月去保养时,只加了刹车油,让我12月底保养好了。16年12月底保养中,师傅明确告诉我是防火墙隔音棉的有毒异味造成,含有高浓度甲醛严重危害健康,建议我更换。本着对宝马这个品牌的信任,一直以后我都未怀疑是车辆的质量问题,所以这件事一拖再拖直到过保了,现在杭州4S店提出,自费更换隔音棉及承担工时费,将近5000RMB。我一直联系宝马的客服电话,不回应不处理,置若罔闻。我就不明白了,明明是你们宝马的隔音棉质量问题,为什么已经在我付出健康代价的同时,还要我承担经济代价,我也上网查了一下,很多人跟我一样受害,而且绝大多数都是集中在这些13款上,也就是这个批次都有这样问题,维权路艰难,希望贵网能给予帮助,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