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严重 制动系统异响

  • 投诉编号:【177732】
  • 投诉时间: 2017-01-09 09:5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致版

投诉内容

当初购车时就能闻到明显车内异味,以为只是新车通病。现在已经开了两年,异味依然严重,使用各种办法都无法解决。之前在4S店保养车辆时也提到过异味问题,但并未给出什么可靠答复。这两年开车一直是上车前用钥匙提前开窗换气,驾驶途中开循环风。但是,觉得这样效果也不理想。这一年多我和女朋友身上一直起红色疙瘩,我个人也经常性胸闷,这种情况在医院内科也检查不出个什么来。后来在网上搜到了,关于斯柯达明锐中控隔音棉异味的问题,恍然大悟,仔细翻阅了沥青隔音棉的资料,症状真是一模一样。上海大众,也太不把用户健康放在眼里了。刹车异响严重,后来换了刹车片,停车拉手刹以后,只要在车里稍微一动,刹车就会发出杀猪一样的声音,超级难听,你拿黑心棉给客户用,投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