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整车质量差 冷却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177694】
  • 投诉时间: 2017-01-08 23:4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盼来盼去终于盼到人生的第一辆车,因为太喜欢德系的风度了,所以就有了下面的经历。车子等来以后麻烦也随之而来,先是后备箱漏水,折腾了几次修复;再后来二保的时候发现发动机箱里底有油滴痕迹,在本人一再坚持要求检查下确诊油底壳漏油,外加曲轴箱边盖渗油,由于在保期内,二话不说4S给予更换,第三天取车;妖就妖在因为近期临近春节期间可能要去外省市长途驾驶,自己就打开发动机盖看一看车况,(在下外行,看也就看看各种油液位置,以及发动机周边有没有跑、冒、滴、漏),这一看就发现机箱前左侧有一个黑色装置外壳被油液浸湿,因担心有油液外泄会有自燃的危险存在,第二天上午就到了一直定点保养维修的4S店检查,查完被告知泄漏的不是机油而是水泵工作时密封出了问题导致冷冻液溅射泄漏,没法修理只能换,维修车主自己付费1000多元,还好不是ABS,不然的话就不是这价格了。查出原因就修吧,还好我算幸运的不是ABS!回来后上网一查防冻液正常的话是两年一更换,期间微量减少是正常,像我这样防冻液下到MIN线以下实在不正常,从前保养结束后告诉我补了玻璃水和防冻液我都觉得挺好的,可我从来没想过为什么要补防冻液,少掉的去哪了!这次我去检查是出保一个月了,那我要问下上海大众,这问题从前没有存在吗?为什么不告知用户防冻液减少是什么原因?少了就加,出保就自费修理,这样合适吗?现在我怀疑从前免费修理更换的油底壳和曲轴箱边盖根本就不是机油渗漏的原因,漏的也不是机油,元凶就是防冻液!瞒着哄着混过时间后一切真相大白!请假也好、自费也好,修好回来后觉得自己跟傻子一样,我买辆车难道还要去学习汽车修理吗?不出意外还好,万一出了意外责任还要归咎用户使用不当吗?认真了解后才知道大众系的一系列品牌车辆的水泵问题都已经泛滥成灾了!为什么不召回给予用户更换?一定要让客户行驶长途荒郊野外趴窝歇菜吗?上海大众你让我这德系大众粉丝情何以堪?三天两头的不定期出问题,你让我情何以堪!有问题为什么要藏着掖着的,这么有名的国际企业不作担当,却要一个迷恋你的小角色来扛。这样做好吗?!我的问题上海大众如若能给予解答释疑实属要感激“车质网“这个平台,如若石沉大海也属正常,在下能够理解。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已解决,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