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凉车启动后挂挡变速箱严重卡顿

  • 投诉编号:【177024】
  • 投诉时间: 2017-01-05 20:4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SIDI 自动 精英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6年1月9日提车后一直到6月初,整个冬天和春天约5个月时间每次凉车启动后第一次从二挡升上三挡后约在28-32公里/小时区间必然会出现一次剧烈卡顿,是剧烈卡顿不是顿挫也不是拖拽!2016年6月到11月期间明显减缓或消失,进入冬天后又重新出现!购车后车行免费的两次保养过程中每次都跟技师投诉该问题,但是技师试车时由于整车并未凉透,技师说没有卡顿,没给维修。经咨询不同专家,投诉如下:1、该问题与气温有直接关联,合理推论是否与出厂变速箱油质量低下有关联?2、出厂矿物油在低温下形成的石蜡杂质是否已对滑阀造成堵塞等问题?要求4S清洗变速箱滑阀;3、一年多来数千次的卡顿对变速箱和发动机造成的隐藏损害应由厂商记录在案,一旦出保后出现与之关联的质量事故车主保留追诉权利。在2016年11月自费保养时检查底盘,渗油现象已严重到形成明显的油滴状了。

投诉回复

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