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主驾驶侧漏风严重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176807】
  • 投诉时间: 2017-01-04 22: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主驾驶侧漏风,45公里的路程,脚下冷风搜搜,用手放到安全带下面的螺丝处,能感觉到冷风吹出。夏天,空调制冷不理想,应该和漏风有直接关系,但是冬天更直观。到4s店,技师也能感觉到漏风,说是正常,给我在能感觉到漏风的地方塞破布,幸亏我看到了,我不同意这种治标不治本的做法,于是4s店建议我别维修了,属于车的胎病,如果非要维修,时间不确定,可能1个月,也可能两个月,我不同意。描述如上,还有,发动机下漏油,存在问题,斯柯达服务太差,漏风问题怎么解决,400形同虚设,4s更是利益至上。保定金昌4s店。本想下一辆还买斯柯达,看来还是算了吧。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