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更换减震器后出现漏油现象

  • 投诉编号:【176504】
  • 投诉时间: 2017-01-03 14:59
  • 投诉品牌: 马自达(进口)
  • 投诉车系: 马自达MX-5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投诉内容

我的车子于2015年12月23日更换了两根后减震,2016年11月去保养的时候,发现两条减震器都漏油了,一条严重漏油,已经达到了索赔的标准,由于更换件保修一年,所以严重漏油的已经免费更换;但另外一根已经开始漏油,而且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的确开始漏油了,但漏油不算非常多,还没达到更换标准,作为一款进口跑车,我的用车环境全部在宁波市区,而且这个车很少开,10个月的时间减震器就开始漏油,这个备件还是日本进口的,这质量实在说不过去,请厂家把另外一根漏油的减震也给索赔掉!这减震从换新到再次漏油,我开了不到5000公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