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异响顿挫漏油无动力

  • 投诉编号:【176115】
  • 投诉时间: 2017-01-01 00:3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 三厢

投诉内容

我2012年12月12日买的新福克斯自动档1.6AT舒适型,已开了四年,至2016年12月总行驶里程77000。现把我的开车烦心事罗列一下:1、爱车新福克斯行驶里程1500公里时,低速行驶异响抖动、顿挫,首保时反应给4s店技师回答“没事,属正常现象”。我的心平静了。2、爱车新福克斯行驶里程14120公里时,我收到一封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寄来的信件内容是关于延保变速箱输入轴油封的告知书。没过多久,我在市区驾驶车辆过了两个红绿灯路口,仪表挡位只显示P挡N挡,D挡不显示,S+-不起作用,同时伴有顿挫,向前蹿现象。我平静的心再次不安心里所担心的被我遇到了。3、爱车新福克斯行驶里程约24000公里时,我开车跑了一趟长途六库到昆明总程约500多公里。在途中遇到堵车低速行驶时车辆有向前蹿的现象,我不安的心更是充满失望。4、爱车新福克斯行驶里程约49000公里时,因变速箱漏油从六库到德宏汽车销售服务公司4S店更换外输入轴油封。5、爱车新福克斯行驶里程约70000公里时出现故障,我发动车子,开走几步后发现加速无力,踩油门后发动机转速上升,顿挫异常严重。熄火重启,重启第一次失败,发动机没有响应,停了一会再次重启成功,可以行驶了。开车去4S店换了变速箱油,技术员检查后说可能是模块的问题,但也可能是其它问题。(从买车到行驶里程约70000公里我已换过3次变箱油)技术员和我一起试开了车,居然一切正常,要我开着,看情况再说。6、爱车新福克斯行驶里程约71000公里时,再次出现故障,正常行驶下失去动力,s挡不显示,显示变速箱过热,无法启动熄火重启,重启第一次失败,发动机没有响应,停了几分钟再次重启成功,可以行驶了,但是换挡顿挫严重,反复失去动力,故障反复出现。去保山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公司4S店更换变速器控制模块后,回家的第二天,我开车在坡度较小的缓坡上低速行驶,车辆出现换挡时向前猛蹿现象,我太伤心了。我买新福克斯是信赖福特品牌,是为了方便生活,没想到新福克斯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精神,经济,还带来的很大的安全隐患,我强烈要求长安福特更换变速箱。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