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5系GT变速箱顿挫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175616】
  • 投诉时间: 2016-12-29 10:5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GT
  • 投诉车型: 2010款 535i 3.0T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0年10月份在西安宝马购买2010款GT领先型宝马车一辆。从购车之日起问题不断,2011年左右发现车辆有顿挫,先后多次前往4s店检查原因,未果,期间车辆发生很多其他故障,4s店都有记录,2013年,整车过了质保,我又去检查这个顿挫感的时候,4s店明确告诉我这是变速箱的故障,当时车辆公里数有六万多,宝马变速箱不维修只更换,我在西安待了一个多月和4s店交涉,最后以配件免费我承担其他费用给我的车辆做了一个大手术,换了一台变速箱,当时就知道这东西如果自费的话得十好几万,除过他们承担的变速箱费用,我自费了七千多元的工时费,我一个多月在西安所有的费用4s店未承担一分。继续用吧,期间此车光用拖车拖回4s店可能有4-5五次,不同的故障折磨着这台车和我这个车主,水泵、油泵、……更换频率太高,费用堪大。2016年夏天空调系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这些都自费修理和更换了,无意中发现车底盘变速箱的位置有油渍,车辆有顿挫感,当时不确定,又奔赴西安去确认故障,但4s店未检查出任何问题。2016年12月9日又在延安维修车辆,发现漏油比较严重,确认这台变速器漏油,此变速箱距离上次更换只有六万公里左右,4s店给出的方案是更换变速箱,费用又是十几万。我现在严重质疑此款车型所配备的变速箱质量问题和此款车整车质量问题,希望我的申诉能让宝马制造商给所有中国宝马车主一个交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