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4S店未将右后视镜安装好

  • 投诉编号:【175257】
  • 投诉时间: 2016-12-27 15:0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L 豪华型 改款

投诉内容

2016年11月19日车辆被追尾,去快赔中心定损后,我首先想到是去4S店做漆,结果做完漆取车后隔夜就打不着火,后来通知4S说我的电瓶要换了,后来我同事的车帮忙打着后跑了个长途,后来用着没事,隔了一夜又打不着火,这次由于有急事要用车,所以就在朋友的店里安装了一块瓦尔塔新电瓶(以旧换新),结果跑完长途回来,隔了一夜又打不着了,这下我彻底晕了,朋友帮忙打着火先去另外一家奔驰维修店检测结果为:负责右后视镜的电脑模块不休眠,考虑到我的车在质保期内,就让我将车开到安徽,服务人员倒是很负责,给进行检查,留了3天,结果说是右后视镜没有安装好导致漏电(右后视镜也做漆了),我车子交给4S店做个漆就导致漏电致使我原装电瓶报废(因我每周跑一次长途),换了一块新的电瓶又出现一次亏电,这样的4S店还能说是技术好吗。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经沟通确认,暂未发现车辆出现相关现象。将与客户就车辆情况保持积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