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4S店没按照消费者要求上保险

  • 投诉编号:【175096】
  • 投诉时间: 2016-12-26 18:47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C-TREK蔚领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被投诉单位名称:大庆大众4S店被投诉单位电话:0459-6660055投诉内容:2016年12月22日我在这购买一款大众蔚领旅行车,当时导购要求必须在此4S店上商业险中的车损及第三者险种,我想既然主要两种险种在这上,商业险中其他小险种就没必要再在外面上,就继续对其他小险种询价,当问及不计免赔险多少钱时告知我不计免赔已经计算在各个险种的价格里了不必单独计价。成交日我感觉4S保险报价过高就按约定只上车损及第三者两样且要求给我打85折,4S销售问我只上这两样么?我回答是(4S销售没有告知我这俩主险中的不计免赔被抹去)。当月26号我去取保险单,发现这两样主险里面均不包含不计免赔!很是气愤!4s欺瞒消费者,通过对保险做手脚达到对消费者打折的目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