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车内异味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174984】
  • 投诉时间: 2016-12-26 11:1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车内异味严重,严重异响车内人员特别是儿童的身体健康。具体表现为,静止时车内有异味,久驱不散,行驶中随着水温上升,异味加重,空调出风口同时开始散发异味。初步怀疑是发动机劣质舱隔音隔热棉散发异味。恳请各位领导能够帮我们找回公道,普通老百姓买一辆车不容易。万分跪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一汽-大众奥迪非常重视每一位客户的感受,也一直将客户满意度视为奥迪品牌与经销商的长期追求。建议您尽快到一汽-大众奥迪授权4S店检测并排除异味源,一汽-大众奥迪将根据检测结果免费更换相应零部件。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