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4S店承诺送导航未兑现

  • 投诉编号:【173396】
  • 投诉时间: 2016-12-18 10:01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嘉旅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购车时承诺送导航+倒车后视和全车玻璃贴膜,4S销售说安装和贴膜需要各付工时费100元。后来担心没有原车中控质量好就没想装导航(安卓系统),销售给说的是不想装可以带走,只付贴膜工时费100元就行。提车大约2周后去贴的膜,服务部要求付200元(100元贴膜费,100元导航安装费)觉得不合理,还一番争执当时服务部说只要导航带走就没有质保。我觉得无所谓,能卖就卖反正又不能折现。只付了100元贴膜费。后来一直催导航一直没货,10月份首保过去跟4S销售员要导航,他们又说没货而且要求付安装费100元,觉得收费很无理,就跟销售说让他们协商,一堆商量后答应可以拿走,销售说导航到了给打电话。我说让销售直接给寄过来发顺丰到付(因为导航跑了太多次,离4S店来回100公里)大老远再去拿不值当。把欠导航单子给4S销售后,销售也同意帮忙寄。说导航到了后给打电话,后来一直没有消息。12月17号因有些事情需要去菏泽,想顺便把导航带回来。提前2小时给4S销售打电话确认有导航再去的。还以为销售帮着领好了直接拿就行,结果到了又是一番等。好不容易到拿走的时候那个什么服务部又说要交安装费,一直说好了直接拿走就行,怎么还一而再而二三的要安装费。问销售员怎么解决,销售说让和服务部商量。直接蒙圈,车是你门卖的,导航你们承诺送的,买车时你们也没说不安装还要安装费,要导航还得找你们服务部协商啊。问服务部不安装为什么要安装费,这不合理。他们说公司的规定所有拿导航不论装不装都需要付100元。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不合理的规定。销售一直跟着完全没有帮着协商的意思,完全一副旁观者的样子。服务部不让带走,销售又不管,浪费了近一个半小时只能先回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