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汽车E系刹车异响的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72716】
  • 投诉时间: 2016-12-14 12:07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E系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乐天版 三厢

投诉内容

一、从买车到现在一直修刹车,是后面的鼓刹,就是一直修不好,战战兢兢开了一年,不敢跑长途,因为刹车,修了多少次我都不想说了。上次玻璃升降级问题又顺道修后面鼓刹刹车就咔咔咔咔响声较大的问题,4S的反馈就是,蹄片也换了,油也摸了,没办法,技术总监说我也只能相信技师的技术,没法就没法,就是投诉也没法,说实话我也只能苦笑一下得了,人家经理都说了,还能咋地。但是北汽你得负责,你的问题车你得让我修多少次,你去大街上问问十年以上的车,低端车,有谁的刹车尤其是鼓刹工作的是实话咔咔咔咔一顿狂响的。二、求求你,北京汽车售后啊,给我安排另外一4S店吧,要不行行好,别又是抹油又是打磨又是换片,你找找原因吧,给我把刹车泵换了吧,你试试换下刹车泵吧!别反复折腾刹车片了。我就想开开长途,一听这刹车声音都怕开快了出远门,这还叫车不?来,求北京汽车给我来个索赔刹车泵吧,看我修这玩意儿修了那么多次的份上,换个4S店搞一下。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