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车突然打不着火电瓶报废了

  • 投诉编号:【172617】
  • 投诉时间: 2016-12-13 20:4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14年10月份在河北某4S店买的奥迪A4,且一直在该店保养维护,16年11月车出现打不着火、无法启动现象,开去4s店后接待人员说车行驶公里数少,每天行驶的公里数不足以给电瓶充电,造成电瓶坏了。对于这样的解释,我很无语。我请问奥迪车有规定每天必须行驶的公里数吗?车行驶不到足够的公里数电瓶就该坏掉吗?照这样的逻辑,奥迪公司就应该标明:奥迪A4不适于短途行驶,否则会造成电瓶损坏!没有注明就是对消费者的欺诈!国家规定汽车蓄电池的保质期是一年或2万公里,我车才跑了8000公里,电瓶就报废了,4S店不给换,说电瓶就该2年一换,和公里数无关。我请问奥迪公司:你家的电瓶是纸糊的吗?就冲着这破电瓶也不能买奥迪车!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