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行惠民补贴3000元迟迟不兑现

  • 投诉编号:【172335】
  • 投诉时间: 2016-12-12 16:0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GI TST 双离合 精英型

投诉内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通知》(国发[2010]12号)精神,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组织开展节能汽车推广工作。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通知》(财建[2009]213号),我们制定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实施细则》补助标准和方式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给予一次性定额补助,补助标准为3000元/辆,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购买者。上汽总部打过一次电话,再次了解情况,就没下文了,现在又过去了半个月,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销售商山东鸿发威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客户反馈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销售商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