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天窗异响 收音机听不了

  • 投诉编号:【172218】
  • 投诉时间: 2016-12-12 01: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33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天窗异响严重。以更换过天窗。还是异响依然。四儿子无法解决。每次检查都是说正常。可是才一年的车天窗还是索赔过的。声音就像有螺丝断在天窗轨道里面一样。噼里啪啦的。现在开车都得把天窗打开。无法忍受这样的异响。严重影响开车的心情。变速箱过坎异响说是通病也就认了。就算开平路那车里面就像是十几年的老车一般零零散散的声音。才一年的车。比我之前开的十几年的老宝来内饰还要零散。打算拿榔头把车砸了天窗。这车谁买谁知道。悔的肠都青了。我十二月份买的车。提车的时候发现是5月份的车。给我库存车我也忍了。因为年底要用车也把车提了。四儿子给我加装的精品导航也是一大垃圾。收音机根本就听不了。给我解释信号接收不良。欺诈消费者。上海大众我还能怎么相信你?就是因为开了十几年的老宝来再选择大众品牌。买了一个大麻烦回家,就处理异响去4儿子店无数次。新车就这样。现在弄得整个售后都认识我。望要买上汽大众品牌的消费者三思。毕竟咱老百姓买个车不容易。望上汽注重此次质量投诉。别因为一点小毛病而影响了整个品牌形象。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