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F行驶一段时间就出现刺鼻异味

  • 投诉编号:【170938】
  • 投诉时间: 2016-12-05 15:36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F
  • 投诉车型: 2015款 3.0 80周年典藏R-Sport版

投诉内容

我去年7月份买的15款捷豹XF3.0T晶石蓝80周年限量纪念典藏版,至今车内每每开上十多分钟后温度一上来,就会出现难闻的味道!而且本人有一点鼻炎,闻了以后鼻子特别不舒服。所有上我的朋友都提过车里面有一股味道。不是很臭的那种,但是会闻了很不舒服!一开始没注意,以为新车味道。但是最近味道越发明显。然后和一些车友交流后,发现大家都有同样的情况,才开始重视。随之了解到《沥青门》事件,觉得此事越来越不容忽视。虽然70万的车在车界来说不是特别贵,但是也不便宜了!出现这样的问题真是不应该!更重要的是,如果真的有毒,咱不能因为这几十万的小车把自己的健康乃至生命搭进去啊!!!!看到论坛已有车主发了同样问题的贴,说明不是个别车辆的问题,希望所有的车主们都重视起来!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健康和生命都是自己的!希望每位车友都重视起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