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320L售后贴膜划伤车玻璃拒不处理

  • 投诉编号:【170440】
  • 投诉时间: 2016-12-02 13:54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S 320 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5年投诉人在奔驰4S店购买一辆奔驰轿车,由于购买时天气比较冷,所以当时没有贴膜,直到2016年才去贴膜。第一次贴膜后,车辆开会来发现膜上有许多气泡,事后与协商对车辆进行重新贴膜,第二次贴膜后还是有许多气泡,又进行了第三次贴膜,由于投诉人当时在外地出差,车辆由司机开回来。事后投诉人去洗车,洗车人员告知投诉人玻璃上有很多细微划痕,然后投诉人请洗车店对车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最终确定车窗划痕是在膜与玻璃之间,洗车店负责人说:“车窗由于重复换膜,在用刀片时伤害到了玻璃,导致在车玻璃贴膜时产生了划痕”。投诉人与4S店提出要求更换车玻璃,对此4S店置之不理。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经沟通确认,经销商已为客户解决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