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500车门漏风异响 轮胎吃胎偏磨

  • 投诉编号:【170383】
  • 投诉时间: 2016-12-02 10:0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S500L 4.7T 自动 四驱

投诉内容

问题一、1月份车辆右后门有个小刮伤,到4S店进行钣金喷漆,告诉我他们店修不了这个伤要拿到外边的店修理,修配完毕告诉我给我换了个新的,这个车回来后我就发现车门漏风并且车开快了有尖锐的异响,因马上要过年了就没去处理,过完年后我去店里进行调试前后修理了4次问题还没有解决。问题二、今年10月1号上午,我准备外出,仪表盘显示轮胎气压不足,开到轮胎店检查时发现轮胎已经报废(严重吃胎),轮胎店检查的结果让我大吃一惊,除右后轮外三个轮全部吃胎吃到报废,按轮胎吃胎的情况,至少是20000KM以前就开始在吃胎,不然不会出现如何危险的后果!也就是说第一次免费保养的时候,吃胎的情况就已经发生了而我的车一直按时在4S保养!这时候我第一时间给他们电话,接线员告诉我,领导不在!我问他们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工作人员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所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打了奔驰的客户电话,答复是我已经知道情况,会尽快让4S店和我取得联系,后来一个服务经理给我们打电话进行了回复,告诉我轮胎的问题跟他们没有关系不是质量问题,他们也不是鉴定部门让我们自己鉴定他们没有责任。我一直都在这家4S店保养现在两个前轮对称磨损,我就想问,三次保养奔驰售后服务给我检查的什么?你们检查轮胎就看轮胎压力啊!而且发现这个问题是我在刚刚做完保养后!现在4S一直没有再给予我任何回复!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经沟通确认,经销商已为客户解决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