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传动功率失效报警 4S店推诿

  • 投诉编号:【169958】
  • 投诉时间: 2016-11-29 21:5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328Li 2.0T 自动 改款风尚设计套装

投诉内容

购车大概半年时间偶尔出现几次“传动功率失效”,进店检测说没有故障代码,重新打火正常所以没有在意,直到2014年3月底在西安彻底打不着火,拖车至西安宝马店,店里诊断说是油箱坏了,保修期内索赔维修,可是约一周时间后提车开了200公里当天又坏在路上再现“传动功率失效”打不着火,拖车至山西运城宝马店,店里诊断说是油泵和传感器坏了,我不接受要求宝马公司重视故障,为什么刚修好又坏?我投诉宝马公司要求退换车,宝马公司以我购买时未实施三包政策为由拒绝我的诉求,改而跟西安宝马店谈判,最后西安宝马店给我整车延保壹年。之前又多次出现“传动功率失效”,多次送修西安宝马店,店里已经保修期内索赔维修更换过高压油泵、低压油泵、传感器、软件升级,也无耻的推诿到中国油品问题要求我自费清洗油路系统,我问店里师傅到底能不能彻底修好车辆故障隐患,师傅说只能坏了过来检测维修,直到2016年11月5日再次出现“传动功率失效”,拖车至深圳宝马店,店里诊断仍然是油泵问题,以出保为油拒绝索赔维修,要我付费维修,我不同意,我的理由是保修期内多次出现同样故障未彻底消除,且油泵是在保修期内也是更换过。宝马公司一直把事情解决方推向深圳宝马店,深圳宝马店又推宝马公司,近一个月过去仍然没修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