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新车下雨副驾驶侧漏水

  • 投诉编号:【169007】
  • 投诉时间: 2016-11-24 13:50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豪华旅行版

投诉内容

这台高尔夫进口旅行版是今年9月20日托朋友在宁波4s店购买的,在江苏江阴市上牌,才开没几天碰到第一次下雨天竟然副驾驶侧就A柱和化妆镜附近漏水,于是带上发票去了进口大众江阴4s店要求保修,维修技师认为是天窗排水借口松脱或者密封不好引起的,需要拆顶棚检查,可是就在技师拆顶棚的过程中,技师却拆不下顶棚上的拉手,理由是没有合适的工具。该店售后顾问李春说要进口专用卡钳,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以此为由没有给予有效的保修,随后我致电大众总部,接线员也认为需要购买工具才能给予保修,一般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他们会联系该4s店及时跟进处理,等工具到了该4s店会联系我过去维修。经过一个半月等待,没有等到该店通知维修电话,直到11月15日左右我再次致电该店售后顾问李小姐,询问能不能给我维修了。得到的答复却是没有工具不能给予维修。并且说这个工具很难买到。也没有明确说要等到什么时候。对以上的结果我表示非常气愤,高尔夫7这个车型已经推出到市场好几年了,国产高尔夫七也是相同结构顶棚拉手,因为该车不是在江阴中进众旺4s购买,但汽车是全国联保的,作为一家负责任进口4s店,而且并非是一定要专用工具就能拆下来的拉手,他们却以没有工具为由不予维修,明显有故意推脱,推搡拖延之嫌疑。这绝不是一家代表进口大众4s店应有的行为。严重的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有损进口大众严谨负责任的形象。这里有请车质网核实情况,联系相关方面及早处理,维护消费者权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