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车内有异味影响身体健康

  • 投诉编号:【168561】
  • 投诉时间: 2016-11-21 23:2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TF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0年7月份购买了奥迪A4L舒适型轿车当时感觉真好,操控和提速真是没的说。开始根本没想到这么好的车会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异味!总以为是新车味。家人亲戚每座我的车都说不舒服头晕,我心里想你们就难打交。但是我后来也感觉每次座进去就头晕眼睛酸痛必须打开玻璃窗。以前买过空气净化器,清洗过发动机舱和空调通道都没办法,11月13日我又去延安新丰泰4S店让师傅检查结果是后背箱俩侧吸音棉有严重异味,和仪表台下吸音棉异味,但是要收费很贵。奥迪这么好的车这么会把这黑心棉装上去怎么能对的起千千万万的用户呢?而且在百度上一搜A4L异味到处都是看看吧!怎么就没人管。奥迪想说爱真不容易。必须的付出代价,让你头闷眼酸。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一汽-大众奥迪非常重视每一位客户的感受,也一直将客户满意度视为奥迪品牌与经销商的长期追求。建议您尽快到一汽-大众奥迪授权4S店检测并排除异味源,一汽-大众奥迪将根据检测结果免费更换相应零部件。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