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的4S店使用非原厂件

  • 投诉编号:【168389】
  • 投诉时间: 2016-11-21 10:5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TFSI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以下投诉详情如实,绝无半字虚假。本人在2016年9月30号驾驶2010年款奥迪A6L车子,经过常台高速嵊州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后来把车子拖到当地奥迪4S店维修,也就是嵊州XX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0月22日他们通知去拿车的时候,发现车子发动机抖动的厉害。他们就说可能喷油嘴坏了,那我就让他们给我更换了喷油嘴,更换之后还是无效果,他们技术部的倪经理说,我车子的进气支管老化了,所以引起空气窜到缸内造成的抖动,因为这次事故中我一再问4S店对发动机有没有影响,他们说这个小事故对发动机绝对不会有影响,只是坏了前面的保险杠,两个大灯,还有风箱,水箱等一些部件,所以等他们更换了这些部件之后去拿车的时候发现发动机抖动,我以为是自己车子的问题当时拿了车就开回上海了,第二天发现抖动越来越严重,我就把车子开去检查,换了进气支管,点火线圈后发动机还是抖动,在检查的时候发现在这次事故中嵊州奥迪4S店更换的大部分部件都不是奥迪原厂的,我上传的副厂件只是部分。我就立刻联系嵊州奥迪4S店,把情况告知他们,他们对我说领导会联系我,等了一个多星期他们领导还是迟迟不和我联系,更可恶的是造成这次发动机抖动,是由于当时嵊州奥迪4S帮我更换正时皮带的时候操做不当把车子气门顶坏了。这样严重侵犯了我们广大消费者权益的4S店我希望有关部分会引起关注,为我们消费者维权。谢谢!中国共产党万岁!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