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发动机舱和减振生锈

  • 投诉编号:【168387】
  • 投诉时间: 2016-11-21 10:53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嘉旅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0TSI 手动 进取型

投诉内容

发动机舱及减振生锈问题:验车时没发现,第二天打开机盖仔细一看发现变速箱壳体上有很多白色斑点,像是被某种液体腐蚀的痕迹,上面的换挡机构配重块严重生锈,电瓶固定支架有明显锈迹,发动机罩壳上明显的水渍,底盘减震器有多处明显锈迹。方向盘破损:提车时发现方向盘上有一处破损痕迹,像是被利器划破的,发现该问题时已交钱,销售告知没法处理。座椅质量问题:副驾座椅A面上部左侧位置的预埋钢丝翘起,面套上有个明显的鼓包,这个问题也是提车第二天才发现的,真不知道大众的品质是怎么控制的,这样明显的质量问题居然装车了,还流到客户手中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