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950发动机缸口裂痕 固特异轮胎掉皮

  • 投诉编号:【167665】
  • 投诉时间: 2016-11-16 16:0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95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豪华行政版

投诉内容

2016年10月13日本人去菏泽荣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做正常保养,时间为上午8:37,保养后时间为9:37。保养后当天下午开车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汽车无故自动熄火,便赶紧与4S店电话联系,4S店工作人员把汽车拖回汽车4S店,在几天后才给回复并且拒赔。据查证是缸口出现裂痕,别人买一个面包车还四五年不用拆发动机,在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4S店工作人员就私自拆开发动机还拒绝赔偿,缸口裂痕,签订合同是8万公里,现在还在合同期,刚行驶5万公里居然拒赔,而且轮胎掉皮(一块一块掉落),太吓人啦!只要是荣威的车每一个车轮胎都掉皮,太可怕啦!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