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发动机怠速抖动维修后没有解决

  • 投诉编号:【166891】
  • 投诉时间: 2016-11-12 08:5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DVVT 手动 舒适型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以2014年5月13日购买奇瑞瑞虎,行驶到2015年12月份出现发动机怠速抖动现象,与2016年1月份去青岛特约维护店检测,分别自费更换火花塞和清理节气门,节气门清理时候拆没拆我没有看到但故障没有排除,维修工给出的结论是可能是节气门总成不好,原以为是天气冷的原因,没有在意,但之后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给奇瑞公司售后服务打电话,给我的答案竟然是发动机设计怠速过低的原因,说是为了省油,之后我又与2016年10月12日到青岛特约维护服务站报修此故障,但维护站给出的结论还是没有问题,之后我反馈给奇瑞公司,奇瑞公司又于12日晚间给我打电话,10月15日,我又到青岛特约维护点检测,还是那套话,一切正常,就是发动机怠速过低的问题,我期间往奇瑞公司打过最少4次电话,之后奇瑞公司联系我去青岛特约维护服务站,说问题肯定解决,我又于2016年11月7号再一次到青岛特约维护服务站检测,这一次给出的答案还是一切正常,我给奇瑞公司打电话反映,奇瑞公司说的很好,说反映上级,尽快给我回复和一个处理方案,但到现在我没有得到回复,奇瑞公司这么无能吗?这样的遮遮掩掩是什么意思?做为一个首先突破百万大关的国产车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如何让消费者去相信!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已第一时间将客户反馈转达给后台部门,并安排青岛英瑞4S店与客户联系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