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首保时发动机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166478】
  • 投诉时间: 2016-11-09 14:05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0TSI Club版

投诉内容

我们是在2016年1月28日,在徐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的一款进口大众甲壳虫1.2Tclub版。2016年6月6日,在行驶到2776公里时进行首保的时候发动机出现异响,徐州维修工作人员现场无法判断出故障原因将测算数据传送到了北京总公司,让我们等待回复。从2016年6月6日开始,我们就走上了漫漫维权之路,这期间徐州4S店推到北京总公司,北京总公司推到徐州4S店,经销商和进口大众总部来回推诿扯皮,我们打400进口大众电话就打了不计其数。2016年8月份,徐州4S店说北京方面答复可以更换发动机,让我们等待,因为发动机要从国外发过来,最快要一个月的时间。2016年9月份,我们再次到徐州4S店工作人员说已经订货了,要我们把车放到徐州4S店拆卸发动机然后把故障原因上传北京。这时,我们要求索赔,因为我们二月份购买的新车才行驶了2776公里,你们说拆卸发动机就拆卸发动机吗?我们要求更换车辆,徐州4S店找来他们内部的一个员工随意一评说15万元,这不是伤天害理吗?我们花了20多万刚买的新车跑了不到3000公里这才4个月就给我们评掉了七八万元,真是黑心至极啊!我们也了解到:在4S店交付新车要当着车主的面做PDI检测,确保车辆无任何质量问题才能交到消费者手中,可是在我们购买该车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这个程序,卖车的销售顾问也没有告知我们。当我们在8月份讯问徐州4S店索要PDI检测报告时,一直支支吾吾说做了检测,我们觉得其实徐州4S店根本就没做PDI检测。新车从进入4S店开始都要有一整套严格的检测程序,我们索要徐州4S店新车检测程序和检测报告也一直为提供,只是口头上说“我们有严格的检测程序”。徐州4S店未按照程序对新车做严格的质量筛查,就将带有故障的车辆卖给消费者,这是严重的欺诈和欺骗消费者行为。还有,徐州4S店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是差到极点了,我们的这款车是2016年6月6日在徐州4S店安装的尾翼,6月24日就开胶脱落了,副驾驶车窗贴的膜居然还出现明显皱褶,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评论这样的进口大众4S店!请大家去评理吧!直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从国外发来的发动机到没到货,只是徐州4S店在督催我们要拓发动机号,经过咨询拓发动机号也要拆卸发动机,我们刚买的新车总不能就这样被拆来拆去吧?再说了即使换新发动机,也需要拆卸发动机,我们的新车、原车那就真正变成“动过发动机”的故障车了,以后就是卖,内行人一眼就能看出是“动过发动机”的故障车。我们索赔无果、维权无路,就这样任由进口大众和徐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两家“黑心”经销商的宰割,请求车质网、消协和工商部门关注!我们一定维权到底,让更多的网站去转载我们的经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