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唐电池充电量明显不足 底盘异响

  • 投诉编号:【166451】
  • 投诉时间: 2016-11-09 11:14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唐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四驱 旗舰型 混动

投诉内容

我是比亚迪唐车主,2015年10月3日从重庆比亚迪4S店购买唐旗舰版,购车后,该车先后出现溜坡、半轴异响,起步咔的声音等问题,为处理这些问题,先后跑过湖南、重庆、深圳等地的4S免费索赔,但除了半轴异响解决了外,其他问题依然存在。2016年9月,我在渝唐会看到群友们在讨论电池衰减问题,重庆很多唐车主反应电池充电量不足,先后有10多人索赔电池,基于此,我也对电池进行了测试,先后多次从15~100%充电,充电量在12~13.2kWh之间,远远低于比亚迪出厂配置标准,电池SOC40%~15%只能走几公里,还是在非常温柔的驾驶条件下。2016年10月16日去长沙4S店检测,10月21日告知我,检测结果正常,不能索赔。2016年11月2日,到重庆沪渝检测,电池从5%充电到100%,也仅仅充进了13.5kWh,严重偏低。但比亚迪反馈的是电池护板有凹陷,不能索赔。我想问:1)这个规定在哪个手册或者合同上有约定?2)护板上这样的小凹陷对电池究竟有多大影响?3)既然这样的小凹陷就会对电池产生严重影响,比亚迪为何将电池放底盘下?为何不将护板设计得更坚固?那这简直就是严重设计缺陷。4)比亚迪在没有检测护板上的凹陷究竟对电芯有没有破坏的情况下,就武断地判断电池充电量不足是由于这个凹坑导致的,算儿戏?算霸道?5)既然比亚迪电池放在底盘,为何将悬架做得那么软?这又是一个设计缺陷?6)既然设计这么不堪,比亚迪在唐战番邦时,为何要炫耀它的交叉轴,电四驱?7)在比亚迪电芯终身保修的承诺中,没有告知电池护板有凹陷的免责条款。在此投诉:比亚迪对其承诺不兑现。希望比亚迪能尽快纠正其错误行为,如果得不到合理解决,我将进一步采取相应行动,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经过当地授权服务店的检测确认,用户车辆电池托盘有明显磕碰的情况,由于是外力原因导致电池托盘变形,无法索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