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锋范经典车内异味甲醛严重超标

  • 投诉编号:【165531】
  • 投诉时间: 2016-11-03 20:01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锋范经典
  • 投诉车型: 2014款 风尚 1.5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汽车出厂是2014年7月卖给我是2015年2月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了。库存车卖给我。汽车买来有1年8个月,一直感觉有鼓气味,尤其后背箱气味更重,夏天更受不了,我以为汽车都上这个气味,没去理会,以为没问题,到今年9月分开始到11月1日现在喉咙不舒服每天吃药严重时就打针,一直没有好转,就好奇买了个甲醛测试仪,给汽车里的空气测试了一下,出乎我的想象比国家标准超标一倍都还要多,叫我还怎么敢用这个车,要求厂商换车或退车赔偿。4s店我也去过了,是10月30号工作员他们亲眼看到数据,不过也不是最高到数据,我测试最高的0.3都还要多,请厂商马上处理事情!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16/11/18需要客户回店拆除加装的内饰确认异味来源,如客户对于店后续的检查结果不认可也可到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