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8电瓶负极桩头自然开裂

  • 投诉编号:【164858】
  • 投诉时间: 2016-10-31 10:4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8
  • 投诉车型: 2016款 45 TFSI quattro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6年3月2日购车当晚,该车发动机熄火后不到2分钟,电源报警提示电量不到30%请开启发动机,原本以为此车有启停功能且电器较多,所以耗电较大与别车不同。直到9月下旬,一键启动开始打不着火,28号左右早上彻底打不着火,后去4S店处理,4S店说电瓶已报废,并强调根据电脑记录,是用户自己使用不当,大灯未关亏电造成,厂家无任何质量责任,拒不处理。由于那晚坐车有两个人,都能够清楚地想起下车是摸黑下的车,况且亏一次电也根本不可能电池就报废,所以对4S店的说辞满腹怒火,但无证据。后在更换电瓶时有了新发现,电瓶的负极处已炸开漏液,于是又投诉到4S店,4S店谎称电瓶质保是半年1万公里,拒不受理,于是我再投诉到奥迪总部,总部称电瓶质保是一年两万公里,重新安排4S店处理,数日后,4S店回复该电瓶炸裂漏液是由外力造成,电瓶是不可能自己炸开,言下之意又是用户自己弄的。这么大的国际品牌居然这种质量,所谓的保障体系连个面包车都不如,整个投诉过程就是能推就推,推不掉就是用户自己造成,连同另外该车的刹车问题,特此对该车的质量和服务投诉,感谢受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