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H330挂前进挡车辆没有动力输出

  • 投诉编号:【164262】
  • 投诉时间: 2016-10-27 12:39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3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4年9月23日买车后再四s店保养四次后脱保,脱保后自己选择修理店定期保养,但没要发票。16年七月发现汽车早上冷车启动后挂D挡,车辆不动,加油也不走大约过了一分多后,车辆窜一下后(卡顿感明显)正常行驶,隔天去修理厂检修。修理厂用电脑检测没发现问题。过后我正常使用车辆,但每次停车超过四个小时以上,上述问题重复发生,八月又去修理厂检测还是没发现问题,修理厂建议更换变速箱油。同天更换变速箱油后,使用车辆还是发生上述问题。10月25日去修理厂更换防冻液,刹车油,清洗节气门,喷油嘴,三元催化,进气道后,有用电脑检测上述问题,没发现问题,修理厂怀疑是变速箱问题,建议去四s检测维修,10月26日因购车四s店离我太远,选择家附近四s店去沈阳四S店要求检测修复。四s店说我脱保变速箱不给检测维修。如想免费检测需提供在外保养的发票,建议我去购车四s店进行检测维修,后给购车四s打电话咨询。四s可免费检测。同样需要在外保养发票。如不能提供发票,不给保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