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奥铃下雨路面踩刹车跑偏甩尾

  • 投诉编号:【164072】
  • 投诉时间: 2016-10-26 15:24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奥铃
  • 投诉车型: 2007款 BJ1049V8JEA-B

投诉内容

当时买的是奥铃最好的一款车,总价下来13万多,结果开回去之后发现在洒过水或下过雨的路面上刹车时,车身跑偏,严重甩尾,外出送货如果碰到下雨天气,只敢开二三十公里每小时,碰上比较光滑的水泥路面,更是龟速,一步三滑。每次做保养、二保时都去售后调试刹车,总是没有结果。而且汽车方向盘也有问题,在颠簸的路面,方向盘不跟随车身方向,总是车身跑偏了才感觉得到,再往回拨。在高速上也不能很好的直线行驶,经常要偏移一点方向感觉到之后再往回打。碰上需要超越大货车或者隧道时,开车控制方向的压力非常大,总是需要调整方向。由于刹车问题,车速40,在下坡减速时失控,导致撞到护栏,所幸没有翻车,也没有造成第三方损失,但是即便如此,修车费用也要6000多块,买了福田汽车我真要哭了。现在车在售后放了1个多月,刹车总是调不好,这样的车没有办法上路,给400打电话,总是说维修站说修好了,结果一去试车还是那个样子。福田奥铃,质量不行,刹车跑偏,地府怨灵福田奥铃,雨天灵车,珍爱生命,远离奥铃福田奥铃,质量不行,雨天刹车,万事成空福田奥铃,问题多多,开车切忌,上山下坡后车注意,本车奥铃,珍爱生命,远远绕行奥铃,后悔的不行且行且珍惜,远离奥铃奥铃奥铃,慢跑还行,若见奥铃跑得快,躲开一定要更快,小心变成它的菜奥铃奥铃,方向步行,想要并线超大车,小心撞成马蜂窝福田奥铃,售后不行,不会修车,静磨洋工福田奥铃,售后不行,质量不管。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客户车辆由南宁服务站李站长亲自进行路试。车辆在常规路面路试;高中低速情况下采取急刹和正常制动刹车均不存在偏刹现象。湿滑路面路试;高中低速情况下驾驶员采取正常制动也不存在偏刹现象。针对客户要求在湿滑路面高速情况下采取紧急制动,湿滑路面高速紧急制动属于不良驾驶习惯,建议客户雨天或者湿滑路面驾驶货车低速行驶。属于常识性问题,与车质量无关。建议客户放心使用。有其他问题建议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