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博瑞车前盖油漆竟然会被鸟屎腐蚀

  • 投诉编号:【163027】
  • 投诉时间: 2016-10-20 00:04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博瑞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吉利博瑞1.8T旗舰版,油漆颜色晶石蓝。我是上海车主,正式车牌正在投拍中。因此,平时车只能停在小区的固定车位上,每周只能抽半小时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开上路遛遛车。让我这个守法公民活活变成违法驾驶者,这是典型的逼良为娼啊!闲话少说,书归正传。平时我的车是车衣盖着的,上个月因为下雨,风吹起车衣,使得车前盖落出一半。结果车位边上有颗大树,树上有鸟,鸟屎落到车盖上,竟然把车盖漆给腐蚀了,用湿布一擦,竟然漆掉了,落出车盖钢板的金属白色来。这太让我吃惊了,最美国产车的油漆,竟然抗不住鸟屎的腐蚀。这是什么汽车漆啊?!这个车位我之前是停放日产蓝鸟的,从2007年11月到2015年11月,整整8年,也一直有鸟屎落下,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网上也没有看到有这种事情。请转告吉利汽车生产商,回答我下列问题:1)该型车漆为什么那么薄?2)车漆的耐腐蚀性和牢度是怎么设计的?3)做过相关试验吗?4)为什么我向4S店有关人员反映了,他们不重视,他们知道创品牌的艰难和保护品牌的重要吗?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