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冷却水泵设计问题总报警

  • 投诉编号:【160949】
  • 投诉时间: 2016-10-08 17:03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DSG Cross Golf

投诉内容

2012年6月本人购得大众GROSSGOLF车。在保内出现过喇叭故障和变速箱电子单元故障,只是在4S店换的故障配件,也没有一分钱的赔偿。今年国庆节的6号,在高速路上行驶中感觉这款车提不起速度,最后显示防冻液缺失警示和发动机故障警示,经拖车至青岛黑龙江路的修车行检查为冷却水泵故障,需要更换水泵跟传动皮带,冷却液,4S店报价费用逾8000元,今年4月份刚刚青岛黑龙江中路店做的更换冷却液和刹车油的更换,不知是否是这次更换引起的故障,维修人员说否决了我对此的疑问,他们说这类配置的车故障率极高,分析认为是水泵的设计存有问题导致,已经有很多车主得到保外有限维修,希望车之网能介入这款带有普遍性问题的冷却水泵,对其设计上存在的严重问题为车主争取保外有限维修的权益,使自己和众多配置了这款问题水泵的车主利益得到维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