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库存车当新车销售

  • 投诉编号:【160547】
  • 投诉时间: 2016-10-05 17:40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X5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L 悦享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6/9/17日在该店下订单购买新车英菲尼迪QX50悦享版,9/25日首付,该店销售在没有告知我们具体车辆信息,也没有让我们看到车的情况下,未提及到这是一台库存车,或者告知出厂日期,就让我们签了验车单。我们于9/30日上午提车,当时要求验车,销售不让,说没有问题,已经帮我们处理过车辆。回家路途上,发现副驾驶安全气囊灯一直闪亮,后发现车辆的出厂日期是15-11-9,距离我们购车时间已经11个月,并且轮胎,装饰橡胶等部件均有不同程度的老化问题。其它问题尚不得而知。因为我也不知道是继续使用该车还是怎么处理。我要求换车,打电话到该店,该店承认未告知车辆信息未让验车是销售过程中的不到位之处,但是不能换车。整个过程中,在我未被告知具体车辆信息,也无从查验的情况下,就完成了销售过程,等我见到车,了解车的信息时,被告知不能退换了。我觉得整个过程就是故意欺骗隐瞒了该车的重要信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强迫接受该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