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400发动机烧机油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159767】
  • 投诉时间: 2016-09-28 20:1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0款 S400 3.5 AT HYBRID

投诉内容

车是油电混合系统,去年由于电瓶坏掉,大修一次。今年16万公里时发动机开始烧机油,同时伴有较大异响。网上一搜,很多购买同款车的客户都反应出现此故障,都是在十几万公里后出现烧机油状况。该车一直是在4s店里保养,平时使用也很爱惜。将车开到西安凤城五路之星4s店里,4s店以过保为由,要求支付拆发动机费用,维修费用等。一辆10万车在路边野店保养,开16万公里也不会出现烧机油现象。购买奔驰百万以上的车,是因为相信这个品牌,相信这个品牌给购买者的安心保障。可是s400油电混合款却让人失望不已,上次投诉至今也未收到任何有意义的答复。本人坚持认为该车存在严重设计问题,要求4s店以及奔驰厂方给予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