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变速箱脱挡 发动机动力疲软

  • 投诉编号:【159263】
  • 投诉时间: 2016-09-25 20:2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S 手动 舒适型 精英版

投诉内容

首先变速箱问题比较严重,一二挡降挡时明显吃力发卡厉害,而且还出现脱挡情况,首保时和4S店说过,他们试车后说处理不了普遍问题,作为消费者我对于这种回答非常不满,按照三包政策这种普遍存在的问题不是应该属于缺陷吗不是属于召回吗?而且倒车时脱挡,有一次第一次进倒挡时发出刺耳的声音入不了挡,第二次再入时起步直接脱挡,第三次入挡刺耳的声音响起然而自动入挡发生了事故。第二,发动机问题,首保时和工作人员也说过发动机声音大且疲软。七千左右时早上热车大概一分钟左右怠速能下来一千,冬天时得四五分钟,现在32000公里了早上怠速就得四五分钟热车才能下一千,我就担心今年冬天咋过呀,最重要是高速上一到九十声音就嗡嗡的共鸣,真的影响到驾驶了,尤其过隧道后再加速油门踩到底三四十分钟后才反应过来动力明显不足,爬坡时只能一挡油门到底三四千转速却还是只加油不走,买车时销售员说的天花乱坠小牛拉大车动力没问题,可是出现问题了售后却解决不了问题,只能推诿应付敷衍,啥是解决不了,啥是普遍问题,作为消费者,我们用辛苦存下的辛苦钱选择奇瑞家的车换来的却是一肚子的无奈和心酸。第三是空调问题,空调一开明显动力严重影响,且声音巨大,却制冷不明显,有一次开空调时竟然往下滴水我不知道啥问题。记得有次去4S店反应发动机时他让我清洗喷油嘴试一试但是却是自费,车友也谈过这问题洗了也白花钱没用。偶然听同事说这个网处理问题挺好挺及时的,我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和您阐述一下问题说说自己的无奈,希望您能帮帮我,谢谢。声明上述问题不止和4S店说过七八次却处理不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山西香山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