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20智能系统故障导致多次维修

  • 投诉编号:【158808】
  • 投诉时间: 2016-09-22 13:53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520Li 典雅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12月10日到宁波宝马4S店购买华晨宝马520li典雅车系,并花了一万元人民币(发票开具的是7300元)安装了店里推销的智能系统(智能掌控APP+舒适进入),安装当天就出现舒适进入不灵敏现象,当场安装师傅表示:是这样的,多用用就好了,因当天赶时间也就没多逗留,直接开走了!之后问题不断:舒适进入时常失灵,主板显示损耗电瓶提示,APP提前预热车功能当走到车子前就熄火,使用了差不多两个月时间又被告知APP是需要每年充值费用的(销售人员当时并未告知)。多次到店希望找到原因解决问题,可是由于我们的态度很好,售后人员只是一再安抚,每次去也是让店里的维修工拆开检查然后说修好了。因为这个问题第五次到店时我们再也按捺不住火气了,表示再不重视,不解决,我们要退款了!这时售后的一位主管才提出让工程师给我们换一款升级的软件,保证原来的问题都没有!并且带了两个拉杆箱和雨伞给我们。一个月后新软件到货,我们就安装上了(技师前后来了三次才弄好),可是在2016年9月16日的时候又出新问题了,智能系统再次失灵,连车钥匙都没办法打开车门,副钥匙电池还因为极度耗电没电了!到店后给的答复居然还是:又有一款新的升级软件了,月底到货,这次也是保证不会有新问题了!可是我买的是新车,为什么要因为你们系统的质量问题,让我一次次地拆线路??并且不断有新问题出现?现要求宁波宝马4S店就这款智能软件全额退款一万元整,并赔偿我6次到店,我丈夫3次到店都没解决问题的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