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导航失灵 4S店殴打消费者

  • 投诉编号:【158783】
  • 投诉时间: 2016-09-22 11: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8月14日上午,我和家人因导航故障再次来到该店要求维修导航(此前已经来过多次),该店两位技术人员在跟随我路测时,导航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问题,如路线突然重新规划、出现与实际行驶路线不同的提示等,但所谓的技术总监却坚称没有问题,负责接待我们的毕姓工作人员态度冷淡、爱理不理,被我老婆现场投诉,后该工作人员在我与朱姓售后经理交涉过程中突然介入,冲我叫喊、向我逼近,进而和我动手,朱姓售后经理不但不加以劝阻,反而推波助澜,骂骂咧咧,其它工作人员一拥而上,和我争吵。后我主动报警,民警到场调解,让对方技术人员作为代表道歉,事后我将事情经过感受如实写成文字发表在网站论坛,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支持。8月23日,我收到淮安经济开发区法院的短信通知,上汽4S店以名誉权受到侵犯为由,对我提起诉讼。8月25日,上海大众总部售后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22号给我答复时并不知道对方已经有起诉行为,并表示上海大众与该4S店只是合作关系,上海大众并不能阻止该店对消费者的起诉行为。9月7日,正式收到法院传票和诉状副本,发现对方诉状内容虚假、诉讼要求荒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