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瑞麒G5正时皮带组件异响导致发动机大修

  • 投诉编号:【158592】
  • 投诉时间: 2016-09-21 10:2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反正发这边也是白发,就是觉得4年前买奇瑞是错的,因为今天我打电话给奇瑞的客服,说过保修期只能通过4s店维修,没办法,我就百度查了下这个情况,很多反应这个情况,说是奇瑞不重视,因为瑞麒本身没卖出几辆,说反馈也等于没反馈,我开始还不信,现在打了电话才知道,还真是那么回事。之家论坛瑞麒g5也经常看,有人出现问题,也没太在意,现在自己出现问题,奇瑞也是这个情况,就真回想,能体会到之前车友的心情了。我当初其实备选是宝来的舒适型和奇瑞的自动尊雅,之后还是选的奇瑞。虽然说不敢保证宝来不会出问题,但是看到售后奇瑞这个情况,我宁可选宝来,虽然配置少点,但是口碑来说,确实还是宝来好。不管是卖出去几辆车,买你车的人,你就是品牌已经停售了,出现大面积的反应这个正时皮带磨损的问题,导致发动机异响,导致现在发动机大修。异响出现大半年了,当初4s点也查不出,说是就是这样的。怠速的声音都不好听,发动机声音也响,明年换车了,不想再搞奇瑞了,头疼。买车还是实在点好,够用就行了,可有可无的配置不要也罢,省心点就行。

投诉回复

瑞麒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杭州新中南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