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变速箱跳挡 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157873】
  • 投诉时间: 2016-09-17 09:1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6款 450 AMG 4MATIC

投诉内容

车辆在正常行驶中突然向前闯车,紧跟着灭火,还好我下了高速,进城慢下来了,如果在高速突然来这么一下,我估计不撞护栏也得侧翻。车辆仪表盘无任何故障出现。原地打火,一切正常,挂挡原地闯车两到三下灭火,无故障显示。再打火,挂倒挡,原地闯车,灭火。(原地打火一切正常,挂挡有种四个轮子抱死往前闯的感觉,憋灭)。这就是我的故障过程,没办法,奔驰互联,让我等15-20分钟再打火,等了半个小时,故障依旧。再次互联,拖车(奔驰提供的拖车外包太差劲,来的人都不知道拖车钩在哪里,把我前保险杠上的大灯清洗(假的)的两个塑料壳都打开看,现在壳子很松了)。进店,一通电脑测试,无任何故障,测试打火故障依旧,技术们都蒙圈了。最后采用排除法,放变速箱油,看看变速箱有无故障。可怜我开了十几天的新车,原厂油就这么给放了。现在估计是德国出了意见回复,4s在车进店14天电话告知我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什么飞轮(笑话:以为是手动挡/十几年前的车),离合坏了。他们已经订件,等回来就可以修了。哎,这叫专业?液力变距器都知道呀。但又不敢承诺换完一定能好。车已经在店里停了18天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