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G车自动启动自动开灯系统错乱

  • 投诉编号:【157751】
  • 投诉时间: 2016-09-15 23:23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G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2.5L 豪华运动版 G25

投诉内容

今天去吃饭,车停门口,吃一半,车莫名其妙开始滴滴不停,以为有人撞到车了,出来看了啥也没有,把锁锁了一下,不叫了,吃完饭出来就发现大灯亮着,我进去后发现大灯开关是关着的,后备箱自动打开,且我打开和关闭大灯开关都无用,后所有里面控制件自动闪烁,点火开关按了无反应,大灯开一会又自动关闭,然后过了几分钟车自动启动,按启动键怎么也熄不了火,大概十分钟后,车自动熄火,很闷的熄火声音,发现很多地方发出兹兹的声音,主要是停的地方高,没水积,停时都很正常,二十分钟就这样,太吓人了,现在后备箱关上以后又打不开,包都在后备箱,录了几段视频,有车又遇到同样情况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